simple and happiness.
Let Me Know - 习谱予、文颖秋

被中间魔性的电音吸过来的

超级大爱

这样的歌跟魔音耳机更配


        19岁女歌手习谱予,自幼热爱音乐与歌唱。在美求学期间深受欧美电子乐的影响,回国后便正式走上了EDM的音乐道路。习谱予认为,同样是EDM,我们应该有属于自己的风格。于是她将中文与电子完美结合,并融入了丰富且细腻的情感,从而打破了大众对于EDM就是舞曲的一贯认知。


        嗨歌有两种,土嗨和潮嗨,这首歌是一首典型的潮嗨。这歌从前奏开始就很抓耳,然后配合上空灵的女声,到中间一段电音的爆发,一段完整的故事真正成型。不假时日,这首歌的地位不仅会得到巩固,更会是国内潮嗨歌的典范!


        国内不乏做电音的人,但却缺少真正意义上的电音。它推翻了大多数人对电音只是嗨的概念,电音也可以抒发情感,表达情绪。在这首歌里,歌手的声音作为一种乐器出现,不是整首歌只为她服务。歌手已经认识到EDM成为了世界音乐的主流,希望她能坚持不懈。任何一个对音乐有这样梦想的人,都值得被人尊重。


🎶

《Let Me Know》

歌手:习谱予 / 文颖秋

所属专辑:习谱予

发行时间:2017-09-22

作曲 : 文颖秋

作词 : 吴易纬/巫洪兵

制作人:文颖秋


歌词:

等不到你主动牵手

沉默太久会想很多

你爱的是哪一个我

别再用闪躲换冷漠

对你的好 无法计较

我不想要 你对我只是礼貌的笑

你的味道 陌生太早

也许我们 已经忘了熟悉的拥抱

我的爱是否不重要

可不可以别让我最后走掉

So Let me know

So Let me know


看不清故事的背后

要多久才不会保留

错过就不要再回头

不愿去猜测的等候

对你的好 无法计较

我不想要 你对我只是礼貌的笑

你的味道 陌生太早

也许我们 已经忘了熟悉的拥抱

我的爱是否不重要

可不可以别让我最后走掉

So Let me know

So Let me know


对你的好 无法计较

你的味道 陌生太早

我的爱是否不重要

可不可以别让我最后走掉

So Let me know

So Let me know

评论
热度(6)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