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不失不忘 - 崔子格

大张旗鼓的离开其实都是试探,真正的离开是没有告别的,从来扯着嗓门喊着要走的人,都是最后自己摔了一地的玻璃碎片,闷头弯腰一片一片拾了起来。而真正想离开的人,只是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裹了件最常穿的衣裳,出了门,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Ps.哈哈哈,刚刚试探了一下你的Qzone,还是没有权限,终究还是没有被赦免)


🎶

《不失不忘》

歌手:崔子格

所属专辑:不失不忘

发行时间:2016-09-08

作曲 : 崔子格

作词 : 崔子格


歌词:

多难 才能顺其自然

斩不断的凌乱

学会袖手旁观

多慢 等待是最长的陪伴

我告诉自己

不要心慌

未来路还长

城市在摇晃

让人天旋地转

不知身在何方

想要的答案


原来在自己的心房

我们天各一方

不诉离殇

怪时间太匆忙

记得你曾说过 不见不散 不失不忘

直到天地都反常

就算世界都变样

夜色苍茫

我还在老地方

多慢 等待是最长的陪伴

我告诉自己

不要心慌

未来路还长

城市在摇晃

让人天旋地转

不知身在何方

想要的答案

原来在自己的心房

我们天各一方

不诉离殇

怪时间太匆忙

记得你曾说过 不见不散 不失不忘

直到天地都反常

就算世界都变样

夜色苍茫 我还在老地方

我们天各一方

不诉离殇

怪时间太匆忙

哦 我曾说过 不见不散 不失不忘

直到天地都反常

就算世界都变样

夜色苍茫

我还在老地方

守望

评论
热度(2)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