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分寸 - 李鑫玲

《分寸》

歌手:李鑫玲

所属专辑:分寸

发行时间:2017-10-27


《分寸》伴奏


《分寸》歌词:

作曲 : 郑国锋

作词 : 刘家泽/李天阳

编:卜桐箫

制作人:郑国锋

混音:李琰祥

录音:李文婷

和声编写:高胜、王中易

和声:冯楚迪

制作公司:Hikoon Music

感情是一种天分

最忌讳过分认真

谁都怕背负太多责任

可悲的第三人称

我和你并不等于我们

又哪来的名分

玩弄于掌心的分寸

你擅长暧昧的眼神

我卑微的找寻 语气里的温存

进退都两难多残忍

你把握距离的分寸

而我终究是配角的缘分

你态度忽热忽冷

我只能安静的等

你需要我的某些时分

我继续自欺欺人

你继续浪费我的情深

谁都没说不肯

玩弄于掌心的分寸

你擅长暧昧的眼神

我卑微的找寻 语气里的温存

进退都两难多残忍

你把握距离的分寸

而我终究是配角的命运

玩弄于掌心的分寸

你擅长暧昧的眼神

我卑微的找寻 语气里的温存

进退都两难多残忍

你把握距离的分寸

而我终究是配角的缘分

而我终究是配角的缘分

评论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