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无人区 - 杨琨

曾经心里开满了花

有鹿,有鸟,有溪流

只是现在已是无人区而已

也许念旧

注定是基因里面最致命的弱点

你别皱眉,我这就走

想必这张专辑名

道出了无数人心声

因为深沉的爱,无奈转身

心存感激,默默祝福

若无相欠,怎能想见

既相见,何必相欠

这场不公平的游戏,注定不会有输赢


《无人区》

歌手:杨琨

所属专辑:你别皱眉 我这就走

发行时间:2017-04-13


《无人区》歌词:

我有一本黑色的日记

上面写满你的名字

我有一个蓝色的皮夹

里面存满疯狂和回忆

我有一首炽热的情歌

里面充满欲望和美丽

我有一场破碎的旧梦

都是你

恋恋风尘是随意

轻描淡写是分离

过眼云烟的日子

还得继续

关于生活的情绪

有太多想对你说

可我拨打的电话

无人接听

我有一件灰色的T恤

上面残存你的余味

我有一部破旧的手机

里面装满温柔的痕迹

我有一些挥不去的思绪

在那辗转难眠的夜里

我与一双深邃的眼睛

都是你

恋恋风尘是随意

轻描淡写是分离

过眼云烟的日子

还得继续

关于生活的情绪

有太多想对你说

可我拨打的电话

无人接听

恋恋风尘是随意

轻描淡写是分离

过眼云烟的日子

还得继续

关于生活的情绪

有太多想对你说

可我拨打的电话

无人接听

关于生活的情绪

有太多想对你说

可我拨打的电话

无人接听

评论
热度(3)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