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甜到爆表 - 晓华、林小坤

《甜到爆表》

歌手:晓华 / 林小坤

所属专辑:甜到爆表

发行时间:2018-02-05


《甜到爆表》歌词:

林小坤:

作曲 : 可泽

作词 : 可泽

编曲:可泽


晓华:

哦 能否给个机会

让我做你宝贝

我会 每天好好宠你

让你甜到爆表

做你贴心棉袄

逛街时的钱包

保证绝对不会

让你感到 寂寞难熬

林小坤:

你就微微一笑

世界顿时傻掉

收获爱的美好

你才是我 唯一解药

温暖一直环绕

让所有所有烦恼

都 通通通通 抛锚

呜哦

林小坤:

慢慢闭上眼睛

躺进我的怀里

我要给你讲个故事

会有特别惊喜

晓华:

千万不要调皮

不然我会伤心

不管你想去哪里

我都会一直陪你


我不知道 反正没你

我就会要 疯掉

晓华:

我就是只 孤单飞鸟

寻找你的 怀抱

林小坤:

不要去想 都已过去

我们会变 更好

晓华:

现在开始 一起走向 幸福的桥

哦哦

晓华:

哦 能否给个机会

让我做你宝贝

我会 每天好好宠你

让你甜到爆表

做你贴心棉袄

逛街时的钱包

保证绝对 不会

让你感到 寂寞难熬

林小坤:

你就微微一笑

世界顿时傻掉

收获爱的美好

你才是我 唯一解药

温暖一直环绕

让所有所有烦恼

都 通通通通 抛锚

呜哦

晓华:

说一万遍爱你

也不会觉得油腻

你有特别魔力

让我充满勇气

狂奔向你

林小坤:

虽然一无所有

但是有颗真心

不管何时何地

什么场景 要你开心

晓华:

我不知道 反正没你

我就会要 疯掉

林小坤:

我就是只 孤单飞鸟

寻找你的 怀抱

晓华:

不要去想 都已过去

我们会变 更好

林小坤:

现在开始 一起走向幸福的桥

哦哦

晓华:

哦 能否给个机会

让我做你宝贝

我会 每天好好宠你

让你甜到爆表

做你贴心棉袄

逛街时的钱包

保证绝对 不会

让你感到 寂寞难熬

林小坤:

你就微微一笑

世界顿时傻掉

收获爱的美好

你才是我 唯一解药

温暖一直环绕

让所有所有烦恼

都 通通通通 抛锚

晓华:

哦 能否给个机会

让我做你宝贝

我会 每天好好宠你

让你甜到爆表

做你贴心棉袄

逛街时的钱包

保证绝对 不会

让你感到 寂寞难熬

林小坤:

你就微微一笑

世界顿时傻掉

收获爱的美好

你才是我 唯一解药

温暖一直环绕

让所有所有烦恼

都 通通通通 抛锚

呜哦

评论
热度(6)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