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and happiness.
Heaven Here Now - Local Sound

忽然想起了前两天的一个梦,挺有意思,记下来,留着以后慢慢回忆吧,大致的梦境是这样的:

梦见三个人一起出去浪,梦里面拍了好多相片,一起越过高山,走过一马平川,站在白天和黑夜的分隔线上,

左边是日落星辰,右边是平湖秋月,刚要想拍照,那一瞬间就没了,也就一分钟左右,昙花一现。


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往右手边的方向走了好远,感慨这一路上遇见的美好,可爱的人,和谐的景,星空,空旷的平原,平静的湖面。。。还有漫画般的照片,于是,我们打算往左手边的方向再度出发,因为我们一致相信那边一定会有更多的未知,更多的美好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充满着期待。小离一会之后,重新汇合时,遇见周杰伦来教我拍全影图,好像还是个不错的体验,然后刘小洁像个江湖女侠一样,轻盈飘逸地走过来了,瞬间便抓拍了一张,敏跟个野丫头一样,找不到人影,等到汇合时,却带了一帮子人回来了...

然后,没有戏剧性的结尾,因为,梦醒了,要去烤柿了

【2018.1.7晨记】


《Heaven Here Now》

歌手:Local Sound

所属专辑:Wwjd

发行时间:2017-01-20


歌词:

The word you wrote to me

你写给我的文字

Brought me back to life

将我拉回了现实

A living history

还记得那鲜活的曾经

Your blood is scarlet in light

你的血液在光照下泛着猩红

Now my world can never be the same

而如今我的生活已颠覆从前

Heaven here now

如今就是天堂

Love that came down

真爱已至

In you I am found

我早察觉是你

Heaven here now

如今就是天国

Now I look to you

就这样望着你

Walk the narrow road

行走在狭窄的小径

I give my life away

我愿舍弃生命

To be a living stone

成为行石走肉

Now that all the earth would know your name

既然全世界都已知晓你名

Heaven here now

极乐就在眼前

Love that came down

真爱已然降临

In you I am found

那便是你了

Heaven here now

这儿就是天堂了

Heaven open wide

它已向我敞开

Let our worlds collide

就让彼此的宇宙尽情碰撞

Heavenly fire

燃起极乐之火

Here with me now

随我一起

Heaven open wide

天堂之门已经敞开

Let our worlds collide

就让我们之间激烈碰撞

Heavenly fire

引燃极乐之火

Here with me now

伴我一起

Like lightning in the sky

如天空的闪电般

Your kingdom on the rise

你的国界在膨胀

The thunder of our praise

我的赞美之声犹如雷动

Echo in the light

回声穿梭在光电之中

See the sun a blaze

赤焰的光芒

Breaking through the night

穿透月夜

Look into his face

注视着他的脸

Behold the rising Christ

如崛起的基督

The enemy will shake

伴着激昂的歌颂

As we lift our voice loud

“主是神圣的”

Holy is our God

宿敌都会颤栗

Heaven here and now

此处就是天堂

See the lost return

失而复得

All the earth will bow

天地翻覆

Holy is our God

主最神圣

Heaven here now

此处即天堂

Heaven here now

此处即是天堂

Love that came down

真爱已然降临

In you I am found

那就是你

Heaven here now

天国已在眼前

Heaven open wide

天门已然敞开

Let our worlds collide

就让我们肆意释放

Heavenly fire

燃起极乐之火

Here with me now

与我相随

Heaven open wide

天门已开

Let our worlds collide

肆意释放

Heavenly fire

享尽极乐

Here with me now

与我相伴

评论
热度(4)
© visiontry | Powered by LOFTER